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会践行“两学一做”送清凉下基层

2016-07-20 12: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会心系基层,关爱职工,因地制宜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给基层一线职工送去一份清凉,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7月19日上午,该院党委书记书记兼工会主席金文宏,在副院长高江和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海外项目集中设计会议室,走访慰问了在这里连续集中设计了一个多月的20多名设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绿豆、红小豆、冰糖、毛巾、洗发液、沐浴液等祛暑降温物品和王老吉、加多宝、绿茶、红茶等消暑凉饮,在炎炎夏日为坚守设计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一丝丝“清凉”,并感谢他们连续一个多月以来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为勘察设计院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广大设计人员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认真负责,敢于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设计任务。广大设计工作者表示,绝不辜负院领导的关怀,将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要求完成设计任务,为做大做强“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专业板块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该院工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全面落实“面、心、实”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送清凉下基层”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全院设计人员的士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提升了院工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右二)、副院长高江(右一)为设计人员发放祛暑降温物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