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钢筋加工厂顺利通过业主标准化验收

2016-07-20 12: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

( 陈丽)7月19日,在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第五合同段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钢筋加工厂顺利通过了业主、监理的标准化验收,标志着该钢筋加工厂的标准化建设已经达标,具备了满足施工要求的生产能力,允许投入施工生产,为后序各分项工程的开工夯实基础!

钢筋加工厂占地面积约14亩,承担着本项目全线的钢筋加工制作任务,按工厂化、标准化要求建设,加工场内按原材料储存区、加工区、成品区设置,各区域在醒目的位置设置了区域标识,在场内醒目位置设置了公示栏、宣传栏、工程标识牌、安全生产牌、消防责任牌、文明施工等标识标牌,加工厂实行封闭管理,采用统一的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安全防护到位,对现场桩基钢筋笼、承台、墩身钢筋采用集中封闭式批量生产,集中验收合格后,运至现场安装,不仅提高了工效,减少了现场技术管理人员,还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

此次成功验收是继项目快速完成建家建线、拌合站验收通过、又一次阶段性胜利,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项目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于亮剑、敢于拼搏的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讲科学、不懈怠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各项施工任务,为全面建设吴中城际铁路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