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党委发挥党员防洪防汛保安全突击作用

2016-07-20 12: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学勇

玉林工务段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工作优势,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清当前防洪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洪抢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该段党委利用段办公网、微信群和《玉工简报》以及党员集中学习时机,传达上级有关防洪指示精神和要求,引导党员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在实践中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该段党委严格落实段领导包线、科室干部包片、车间干部包工区、党员干部包关键的责任包保机制,要求每名党员包保干部按照安全包保职责范围,对管内南广高铁线、黎湛线、河茂线、益湛线的线桥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管内8处Ⅱ级防洪地点、106处Ⅲ级防洪地点、35处防洪重点处所实行包保检查。严格落实汛期段、车间、工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大降雨时段添乘检查和雨中巡查密度。该段还组织管内车间党员带头重点排查各类排水设施、高堤深堑、隧道进出口、地质灾害易发处所,并对防洪防汛应急抢修备品进行了清点和补充,充分准备好应急处置工具和物资,同时在4月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防洪防汛知识培训考试、开展防洪应急实战演练,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处置突发灾害能力,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 “堤坝”,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