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集中力量“围剿”站场设备病害

2016-07-19 22: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7月18日,玉林工务段职工在站场上进行拨道整治钢轨方向不良作业。

进入7月份以来,该段针对站场设备经历高温、雨水侵蚀,轨道几何尺寸变化大的情况,在通过检测小车检查、轨检车检查、人工测量检查、探伤检查等检查的基础上,对所有检查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找准站场设备主要病害和超限处所,一对一逐处制定施工整治作业方案,在各车间成立伤轨更换组、几何尺寸调整组、清挖翻浆组、外观整治组等专项整治小组,利用捣固机、拨道器、涂油机、打磨机、切割机和机班机械机具,全面对站场设备病害进行集中“围剿”整治,拨正调整轨道方向,消灭轨距、水平、三角坑超限处所,整理道床石碴,捣固坚实道床,消除高低、波浪、低接头等不平顺病害,整体提升站场设备质量,保障列车暑运行车安全。(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职工在站场上进行拨道整治钢轨方向不良作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