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电”迁改工作获苏北公司好评

2016-07-19 17: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葛振军)7月15日,徐盐铁路建设方苏北铁路有限公司针对“三电”迁改检查总结会印发会议纪要,纪要中对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电”迁改工作提出了书面表扬,认为中水四局徐盐指挥部“三电”迁改施工逐步走向正轨,达到标准化管理的要求,并向全线推广学习。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进场后,紧紧围绕 “三电”迁改这个硬骨头,组织专题会议讨论,认真研究“三电”迁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借鉴在同类工程中的经验,制定详细迁改计划,抽调骨干人员组成迁改小组,有效推进了三电迁改工作。截止目前,徐盐铁路2标低压电力线路迁改共335处,目前已经迁改197处;通讯线路迁改共348处,目前已经迁改194处。

受到业主单位通报表扬,即是对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三电”迁改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接下来指挥部将始终围绕“三电”迁改施工“快、盛准、优”的总体要求,一次迁改到位,一次迁改达标;同时加强与各产权单位、地方政府的协调配合力度,提前办理各项施工手续,做好施工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