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丘高铁站站前高架立交主体顺利贯通

2016-07-19 17: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康勇

7月15日,经过63小时的全力奋战,由公司承建的商丘高铁站站前高架工程第八联及GR1匝道连续梁安全顺利的完成了3600立方混凝土浇筑施工,标志着该工程桥梁主体顺利贯通。

此项工程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商丘市窗口工程、民生工程。随着工程建设的落成,将使得该市归德路与凯旋路立交顺利与商丘高铁站连接,接客车辆能够驶入地下停车场等候,也可从地下停车场经站前高架直接上归德路或凯旋路立交。

该项目由于开工晚、工期紧、交叉施工干扰多、施工难度大等原因,成为了商丘高铁站能否按期开通运营的卡脖子工程,该项目部自15年12月进场后,迅速组织人员、机械、材料进场,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采取细化施工节点、倒排工期、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24小时不间断施工等措施,历经近7个月的艰苦鏖战,如期安全优质地完成了695根钻孔桩、99个承台、89个墩台身和21联共1820延米的现浇连续梁施工任务及5232平方米的房建施工任务,共浇筑混凝土5.5万立方。

该立交桥主体的顺利贯通,为实现7月底交付运营使用的最终工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