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一句话”活动

2016-07-19 11: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姜德全

(孙云达 姜德全)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南宁地铁三号线1标1工区项目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承诺一句话”活动,并将承诺内容制作成展板,随时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

项目党支部领导带头承诺。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潘团结首先承诺:“支部创优,党员争先,践行承诺,当好带头人。”党支部宣传委员、项目副经理王钰哲接着承诺:“坚守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党支部纪检委员、项目总工程师陈哲宏承诺:“行胜于言,少说多干,廉洁奉公,坦率做人。”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姜德全承诺:“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争做职工的贴心人。”党支部青年委员、物资设备部部长宋纯平承诺:“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用心做事,踏实做人。”

在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其他党员也纷纷承诺表忠诚。共产党员、工委主任孟建华说:“不仁之事不做,不义之财不取,高调干事,低调做人。”共产党员、总经济师杨鑫道:“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党旗增辉。”共产党员、项目副总工程师韩喜忠表示:“认真履行工作职工,不推诿,不回避,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产党员、女试验室主任郭雷萌提出:“严谨认真,一丝不苟,把好工程材料检验第一关。”共产党员、办公室女职员张瑜向党表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努力工作,多做贡献。”简洁质朴的语言,真诚坦率的话语,抒发了共产党员对党的挚爱和情怀。

年过六旬的安徽籍农民工党员、项目部电工陈香礼,主要负责施工现场和项目部生活区的用电工作。多年来,他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了用电安全,被职工称为永不退色的“老党员”,今年七一他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为人当表率,增色党旗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