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组织安检员进行岗位培训

2016-07-18 22: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付彦隆

( 付彦隆)为提升安检员的查危工作水平和岗位责任意识,2016年7月18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专职安检人员进行岗位业务培训。期间,民警现场指导安检人员的手检程序、危险品的鉴别、开包检查流程与危险品处置方法,对手检员和安检值机员的工作标准进行了强调,并组织安检员开展现场手检作业流程模拟,要求每一位安检员提高岗位责任意识,熟练掌握人身安全检查和行包检查的方式方法,坚决杜绝安检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流程执行不规范情况的发生,严把各类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