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退伍不褪色 岗位当先锋

2016-07-18 18: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郑州供电段党委组织开展建军89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该段党委利用宣传图版、条幅、板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国防法规宣传和教育,并利用交班会、集中学习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红色”教育影片,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营造爱党、爱军、爱国防的良好氛围。

该段商丘、开封、郑州等多个车间党总支还召开由民兵骨干、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以宣传民兵、复退军人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的座谈会,增强民兵和复退军人荣誉感,引导和激励复退军人在安全生产主战场上再立新功。

同时,该段党委对管内“民兵号”班组、民兵应急分队开展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民兵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积极性。

此外,该段党委还组织民兵应急分队人员,进行以队列训练为主要内容的点验和训练活动,使我段民兵应急队伍的军事素质得到提高,为圆满完成各项应急任务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