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2016年度 QC活动完美收官

2016-07-18 17: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帆 周东军

7月14日,在中建协在合肥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发布会上,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代表集团公司参赛的祭城路QC小组荣获二等奖,标志着今年该公司参加各协会QC发布活动完美收官。

2016年度,该公司共获得各级QC成果奖项11项,其中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2项,中国铁道建设优秀QC小组一等奖1项,河南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股份公司第三十六次质量管理优秀小组奖1项,局优秀QC小组2项。今年以来,该公司QC成果编写质量达到历年新高,获得最高奖项数量历年新高。公司各QC小组发布形式不断创新,成果内容编写程序逐年提升,取得了长足发展。各小组成员将项目技术管理与QC活动有效结合,相互促进,不仅有效找到项目中技术难题的症结,分析要因,制定措施,解决问题,而且有效增进技术人员的团队意识,丰富了一批技术人员的成长和阅历。

近年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不断加强技术实力,积极培育和发展科研攻关、QC人员和团队,建立了有效的奖励机制,对参与科研攻关的技术人才给予鼓励。各项目部也积极参与各项科技研究和技术管理创新,为公司的科技发展助力加油。

(张帆 周东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