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对新分配大学生进行岗前教育和培训

2016-07-18 14: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应届毕业生入职教育培训班,利用一天时间对5名新分配的大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教育和培训。

这个项目部注重加强新入职大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在过去的两年中,凡新分配的大学毕业生,项目部都要进行全方位的教育培训,开展一对一的师徒结对帮教活动,不定期进行技术培训与实际操作观摩结合起来,为大学生早日成才搭建舞台,提供良好环境。不到半年时间,大部分新进大学生都能学到了一技之长,能够独挡一面,独立工作。

这个项目部于今年初进入深圳市承担外环高速公路建设后,对员工的要求更高了,队伍上场后,除了对员工进行广东省交通厅和深圳市高速公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速公路标准化工地建设标准宣贯,让员工们尽快适应特区建筑市场的需要外,也更加高标准地加大新入职大学生的教育和培训力度。今年分配到该项目部的大学生虽然不多,但项目领导同样重视,半个月前就对大学生的教育和培训作了计划,安排相关人员做好教育培训资料的准备工作。7月17日上午8时,教育培训如期进行,项目经理刘德、党工委副书记张光林、总工程师王大勇、常务副经理王宝财、副经理张建波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己亲自工作的经历和实际工作的体会,围绕项目标准化工地建设、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安全质量防控、项目日常管理、企业文化和职业道德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程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等重点工作给新入职的大学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教育和培训。

教育培训结束后,项目部领导与大学生一起进行座谈,大家怀着美好和憧憬心情畅谈到项目部不久的所见所闻,工作生活的感想,人生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同时也对项目部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当晚,项目部准备了一桌简朴而充满关爱的晚餐,欢迎大学生的到来。(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