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园林公司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举行迎新生篮球赛

2016-07-18 14:4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小丽

为迎接新学员的到来,加强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员工之间的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园林公司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举办了欢迎2016年大学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1.jpg

今年,园林公司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迎来12名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大学生入职。如何让新员工对项目部一下子就有家的亲切感、有主动融入的归宿感,项目部党工委可谓是下了一番功夫,除了在生活和工作环境等着意进行了安排,还专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7月17日下午,身穿深蓝色队服老员工与身穿浅蓝色队服的大学生篮球队准时来到赛常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一场比技术、赛体力、争冠军的激烈较量。未参加比赛的大学生与工区部门未参赛的员工组成的拉拉队为新老队员呐喊加油,不管哪个队进球,都热烈鼓掌,为队员助威鼓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队员们在赛场上传球、争夺、投篮的每一个动作,敏捷而精彩,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球技,体现了为团队争光的拼搏奉献精神。

最后老队员与大学生队以42分比38分的总成绩结束比赛,老队员夺得胜利。大学生队虽然惜败,但他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团队合作。今年的迎新篮球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举行的迎新友谊篮球赛,增进了新老员工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增强了新入职员工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 深入贯彻了企业文化,同时为新入职员工能更快的融入到蒙华二工区项目这个大家庭,迅速完成从大学生到员工身份的转变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期待这些新学员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踏实肯干,不断学习进步,为项目部和公司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