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中秋小长假火车票今日开售

2016-07-18 12: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今天17时,南阳车站中秋小长假的火车票将正式开售。准备中秋小长假坐火车出门的旅客,请提早做好抢票准备。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5至17日,共3天。目前,全国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渠道发售的火车票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其他售票方式的预售期为58天。按照这一预售期推算,今天17时起,南阳当地旅客就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提前抢购中秋小长假首日(9月15日)的火车票了。准备前往火车站窗口或代售点购票的旅客,可于7月20日(本周三)加入购票大军。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购票渠道中,不存在票额按比例分配的问题,实行“通售共享”。由于网络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时间要先于其他购票方式长达2天,因此旅客最好通过网上订票或电话订票的方式购买中秋小长假火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铁路部门分析,由于假期较短,铁路客流将以短途为主,整体客流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