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表彰优胜项目部和架子队

2016-07-18 11: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汊湖以北

(汪文富、马杨柏)经综合评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近日下发表彰决定,城铁分公司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部、哈牡线北京分公司接触网第五架子队,被评定为六月份“优胜项目部”和“优胜架子队”。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部上下一心,全力克服站前场地移交晚、设计图纸晚等施工不利因素,积极与甲方及各站前单位沟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业主要求的节点工期。6月7日武汉地铁6号线第五供电分区(杨汊湖以北)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得到了业主和运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哈牡线北京分公司接触网第五架子队在局项目部的统一指挥下,全队上下一心,克服点内支柱整正、基坑土质差、流沙塌方严重、电缆改移多及连续 22 天下雨等现场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取得了单组安列 6 月支柱组立在全线八组安列第一的好成绩。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每月评比表彰优秀项目部、优胜架子队,旨在努力提高全集团的项目管控水平和现场施工水平,激励全局每个项目部、每个架子队在工作中出亮点,见成效,打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企业专业施工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