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到汉十高铁项目检查指导铁家沟隧道防洪防汛工作

2016-07-18 11: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7月15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十堰市委书记周霁和人大常委主任张铁军,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和人大常委副主任张清堂一行到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六里坪段铁家沟隧道防汛隐患进行检查指导。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采取了设置边坡排水沟、修筑河道坡脚混凝土挡墙(长60米,高3米)、硬化河道、清理弃渣等整改措施,并对渣尝料场进行缓坡处理,制订了防洪值班表,加强了巡查监测,落实专人负责项目安全度汛工作。河道洪隐患基本清除,整改初步到位。

张岱梨一行深入察看了肖家沟隧道施工现场以及防汛准备工作,对项目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部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因南太平洋厄尔尼诺气候影响今年全国受损,湖北省各地区引发洪水比98年更凶险,因此要对防洪防汛工作高度重视。二是要及时向上级上报施工现场防洪防汛问题及措施。三是要完善防洪防汛预案,演练等工作,加强防洪防汛安全常识教育。

项目部当天晚上开会根据张代理副主任的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真正做到干一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