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铺架员工苦练内功备战抢工期

2016-07-18 11:0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黄晶晶

为不折不扣地确保通辽客专4年工期压缩2年完成的铺架任务,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项目部五分部以“项目管理年”为契机,把贯彻教育的内容延伸到实现施工承诺的高度来管理,形成了苦练内功备战抢工期的良好局面。

进场以来,项目部从加强社会责任和提升员工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入手,千方百计为紧而又紧的通辽客专工期鸣锣开道。一是工程早会天天开,使参战员工进一步理顺内外部关系,熟悉施工场地和内业资料职责范围,努力做到从思想上、言行上提前进入色、进一步增强了内部员工的责任感和提升抢工期实战能力的紧迫感。

这个分部的领导从自身的言行做起,不设小食堂、自觉排队打饭,自己的碗筷自己洗刷,不设接风洗尘酒席,不设指挥专用车,领导自觉的言行化作员工的自行动。目前这个分部内外部关系融洽,各道施工对接手续规范有序。图为分部员工早班排队利用指纹机签到。(杜晓言、黄晶晶)

IMG_20160718_0652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