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召开抽调非乘务单位人员担当客车乘务工作动员大会

2016-07-15 16: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在全局范围内抽调非乘务单位人员担当客车乘务工作,是郑州铁路局、路局党委在冷静分析全局经营状况、密切结合当前运输生产严峻形势,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打好“担当客车乘务工作”这场硬仗、为全局运输生产增收创效,是路局、局党委赋予全局所有单位的崇高使命,更是艰巨任务。

7月15日上午,为积极响应铁路局、路局党委关于支援客车乘务工作的号召,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组织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报告厅举行了“抽调非乘务单位人员担当客车乘务工作”动员大会。

按照路局文件通知要求,在郑徐高铁即将开通之际,为解决客车乘务工作人员紧张的问题,要抽调郑州职工培训基地34名职工整建制担当客车乘务工作。此次乘务任务,是郑州基地在面临安全稳定、培训办班、经营创效、师资资源紧张局面的同时,将要迎接的一次重大考验,是基地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转折点。为圆满完成路局、路局党委交给的任务,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以动员会的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表明了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决心,吹响了全员上阵的集结号。

宽阔的报告厅内座无虚席,郑州基地主任潘伟根据基地实际情况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动员讲话,对铁路局关于抽调非乘务单位人员,担当客车乘务工作的形势、任务进行了传达,对基地抽调部分职工担当客车乘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基地党委书记康谊,结合贯彻路局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对各部门、支部打好“担当客车乘务工作”这场硬仗,提出了与本部门日常业务工作相互侧重、相互保证,科学统筹地做好各项工作的要求,希望通过常态化地参与客车乘务工作,积极引导基地干部职工强化对中国铁路、对郑州铁路局的归属感,增强大家对铁路职工身份的认知程度,树立“全局一家”的自觉意识。

此次“担当客车乘务”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作为铁路局运输辅助单位的一员,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做好了各项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客车乘务任务,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必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路局、路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在客车乘务工作中主动担职责、保安全、解难题,发挥团结互助、敢闯敢干的基地人精神,主动奉献、完成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