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职工翻山越岭冒雨巡查守住防洪安全

2016-07-15 16: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7月14日,玉林工务段职工在南广高铁线翻山越岭冒雨巡查防洪设备。

7月份以来,玉林工务段管内铁路连续3次遭到强降雨袭击,全段日降雨量达到中雨29个、大雨22个、暴雨21个、大暴雨9个; 最大日降雨量173.3mm,最大连续降雨量323.8mm,最大10分钟雨量29.4mm,最大1小时降雨量120mm。

面对暴雨来袭,该段动员职工全力以赴抗洪抢险,由每名段领导带队,分批冒雨巡查线路设备,全面清障除险,共执行雨量警戒63次,出巡检查的干部职工949人次,及时发现和处理水漫路肩8处、水泡道床9处、水冲道口2处、侧沟外挤2处、边坡溜塌2处和堵塞排水沟23处,砍伐危树危竹34条,保障了线路安全畅通。(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