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服务让员工清凉一夏

2016-07-15 07:3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辛苦了!请吃块西瓜。”中铁十六局集团京沈客专项目部线下工区食堂管理员陈开源热情地将切好的西瓜递给从施工现场归来的员工。

连日来,辽宁省北票市持续高温,为保障广大奋战在生产一线干部员工的身体健康,线下工区推出一系列贴心举措,让员工 “清凉一夏”。

自6月28日开始,项目部线下工区食堂全天备有绿豆汤为员工消暑,每天中午送上冰镇西瓜,让员工在炎热的天气感受到丝丝清凉。为了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办公环境,工区建设花园式驻地,种植了各种花草,尤其是自行种植的有机蔬菜,为员工饮食健康提供了保障。此外,工区还在药箱中增加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严格把控食堂卫生,定期组织集体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保障了安全卫生。

在做好贴心服务的同时,工区还大力宣传暑期防并高温安全生产知识,切实关心一线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广大员工工作起来干劲更大了。

周金龙 于敬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