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到职工书屋“充电”

2016-07-15 07:3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每天都很想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读书一个小时。现在好了,项目部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我一定坚持每天到这里来看一个小时的书,早日成为一名知识型职工。”7月10日,正在职工书屋借书的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南龙铁路项目部青年职工姚栗高兴地告诉书屋管理员。这是项目部人员到职工书屋 “充电”的一个缩影。

今年4月,项目部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项目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根据大家的需求不断充实职工书屋书籍种类,新购图书300多册,订阅了 《中国青年报》 《福建日报》《青年博览》等报刊。目前,书屋的图书数量达到1000多册,涵盖政治、经济、科学、法律、文学、历史等领域,基本满足了职工和农民工日常的读书需求。

为让大家有一个温馨的读书环境,工会还在书屋置办了2个全新的木质书柜、15套新桌椅,在水泥地板上铺了一层地贴,在书屋一角安装了1台电脑,便于职工进行网络阅读和教材光盘播放。全新的职工书屋亮相后,在项目部掀起了一股读书热潮。 方 木 罗强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