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京沈客专三分部做好后勤保障助力新生培训

2016-07-14 19: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卓凡

为确保公司“特色”培训扎实有效开展,满足33名新分配大学生后勤需要,京沈三分部“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展现企业人文关怀,提高新生幸福指数。

项目工会高度重视新生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未雨绸缪,末雨绸缪提前制定了包括住宿、出行、饮食、休闲在内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安排了住2人的标准间,配备了饮水机,床头柜,写字桌和无线网络;根据培训计划,每天需要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培训,为此安排三辆车负责接送新生;同时,制订详细的就餐表,食堂每天按照就餐表烹饪营养美味的饭菜,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茶余饭后组织大学生和项目部员工开展篮球赛等娱乐活动,让他们在结束一天的学习培训后放松身心;项目部指定专人负责“特色”培训工作,每天贴心与大学生谈话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生活中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营造了宾至如归的氛围,让大学生们在项目部能够安心培训、舒心学习,加深他们对企业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公司的体贴和人文关怀,加强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项目部以“打造幸福项目,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目标,扎实开展《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从功能分区、办公区建设、宿舍区建设、食堂区建设、浴室区建设、卫生间建设、其他设施建设均制定了标准和细则,各项工作均按标准和细则执行,在迎来新生培训期间,项目部按照积极配合,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提高了幸福项目部标准也提升了新员工的幸福指数。(王卓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