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领导赴金华“送清凉”

2016-07-13 18: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王祖雄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及工青部部长林一秋等一行于7月12日来到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进行“送清凉”高温慰问,代表公司表心意、送关怀!

蔡宣迎主席和林一秋部长在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蔡加成及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党支部书记陈永益、项目常务副经理曹旺华等陪同下来到金华机务库信号作业现场检查施工情况并看望正在工作中的员工。

蔡宣迎主席检查完施工现场后利用在项目部的午餐时间为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放了慰问品。随后与员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项目部强调:⑴项目部依旧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驻站、防护等相关人员必须到位,防止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卡控措施。只有安全质量都确保了,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才有一席之地。⑵项目部在高温季节要适当调整作业时间,可“干两头,休中间”,减少员工们中暑的可能。还应准备些防暑药品及食品,保证项目部全体员工能平稳度过酷暑。夏季气温升高,湿度大,食物极易腐败,项目部食堂要做好卫生,防止病从口入,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⑶项目部年轻人相对较多,要积极配合公司开展青年职业生涯导航工作,对年轻人要多关心,多指导,多交流,创造条件对他们进行锻炼,让我们的年轻人尽快成熟起来,进一步充实公司的施工力量,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曹旺华经理代表项目部感谢公司和分公司领导对项目部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项目部点多、面广的情况下,项目部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更要注意施工中的细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也要保证施工成品的美观。强调项目部是一个整体,对待安全质量等方面不应区分专业,都必须纠正或相互间反馈施工中出现的问题。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固树立“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占一片市潮的信念,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地完成项目部施工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