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蒙华1标践行“七一”讲话精神我们: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16-07-13 18:0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海玉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蒙华项目1标将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项目党工委精密组织下,迅速掀起了开展践行“七一” 讲话精神“我宣誓: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活动热潮。

“不忘初心”出自佛家箴言“不忘初心 方的始终”对于有灵魂的人来说这是一次生命的拷问。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党建95周年之际提出,体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执政党所具有的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蒙华项目1标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力推进阳山隧道施工进度。

在钢筋加工厂,负责人刘亮学说:通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将一如既往,严格管控钢筋加工厂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发挥党员光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jpg

正在施工现场查验物资设备的物资部部长康渭斌说:通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jpg

2#钢筋加工厂工人老贺说: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我在电视看了,我们农民工不懂什么政治,就知道现在的共产党为咱老百姓做实事了!我愿意学习!我也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3.jpg

办公室主任丁世平说:在革命圣地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将心怀理想,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好青年!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