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

2016-07-13 11: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马文龙

(李瑜枫 马文龙)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7月12日,嘉峪关车务段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来自全段19个车间的69名选手参加了列尾故障、手摇道岔准备进路、高铁站内轨道电路分路不良及列车占用丢失、铁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内容丰富,既包括列尾故障处置、道岔区段故障接发列车,还现场进行了手摇道岔、加锁演练,内容多样又紧密结合现场实际。其次,演练方式灵活多样,既有单项作业现场实作,又有作业过程模拟演练,并且以练促赛,提高了职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在演练结束后,由段领导及业务科室专业工程师进行即时点评,使演练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及时纠正,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

最后,段领导对获得普铁车间优胜集体的玉门南、酒泉、嘉峪关车间和获得高铁车间优胜集体的嘉峪关南车间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鼓励受到表彰奖励的优胜集体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和带动全段职工学业务、强技能、练硬功,立足岗位,在运输安全生产主战场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