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连友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2016-07-13 10: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静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正不断向我们逼近,可能于9日早晨到上午在晋江至连江沿海登陆。受其影响,10、11日两天,福州将迎来大风暴雨的天气,防台形势十分严峻。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连友,福平铁路局经理部指挥长杜卫军,总工郭甲祥在项目经理黄林祥的陪同下,到施工现场指导防台工作。

崔连友副总经理要求在台风来袭前,第一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落实到位、行动上周密部署,切实做好防御工作。第二是对施工现场临时棚里农民工的安全转移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施工现场所有人员完全撤离,确保安全;加强对施工区内的排水管网、排水泵等进行清淤疏通和全面检修,确保台风期间排水通畅;对易受雨水浸泡、洪水侵袭的明挖基坑、桥梁进行必要的维护和加固;工地建筑围挡要尽快拆除,妥善安置,工地要提前断电,避免发生意外;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等重大危险源要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采取必要的加固措施。第三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电视等多种媒体,将台风动向、自防自救知识和防台风部署及时传达给广大农民工,增强全体人员的防台风意识和广大农民工的自救能力。(刘静)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