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组织群众安全生产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进行学习

2016-07-13 10: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刘欢欢

7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组织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再次进行培训学习,作业队现有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8名、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5名。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安质部部长孟令柱组织人员学习了《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管理办法》,从设立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的重要性、设置原则、任职条件到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的职权、待遇、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培训教材《日常工作管理手册》进行了重点学习。学习了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安全职责、施工十项安全技术措施、安全生产十大禁令、施工现场十不准、施工现场安全常识、现场机械设备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高空作业人员操作规程等诸多事项。

要求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履行自己的职责、一定要以身作则,肩负起自己岗位的责任,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用心认真的做好自己的监督工作,在施工中严格卡控违章行为、安全隐患、危险源排查工作,真正发挥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和青年安全监督岗的作用。

图为: 培训现场,第二作业队队长史银辉为大家讲解相关制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