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督导检查北京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2 18: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在自学两学一做、抄写党章的过程中,我实实在在的把党章17200个字抄了一遍;入党誓词这块,80个字11个逗号1个句号全部都背下来,找到了20年前刚入党时血液循环加快的感觉。”7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二督导组组长陈思贵赴北京分公司,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两个实施意见”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与党员代表举行座谈时,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1468319441215664.jpg

陈思贵认真听取了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细致检查了中心组学习、党委会议和总经理办公会议记录本、机关党支部台账、党费补缴台账和部分文件印发情况;仔细查看了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机关党员的学习笔记本以及开展系列活动的宣传报道;现场测试,检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与28名党员代表面对面谈心,听取对“两学一做”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发言中,北京分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柴晋中说:“我们北京分公司目前任务不足,算是一个困难时期,可我们毕竟是白手起家,和我们共产党当年打拼创的时候差不多。公司的生存发展既是每一个员工的事,更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尤其目前困难时期,公司每一位党员更要和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努力工作,通过创业初期几年的艰苦奋斗,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好,相信北京分公司一定能朝着一个辉煌的方向步入正轨。”这番表态发言站位高、境界高,得到了陈思贵书记的现场肯定和赞扬。

陈思贵对北京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两个实施意见”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大多数党员非常投入,很有触动,都把自己摆进学习教育之中。他对北京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扎实抓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落地落实,做到“五不放过”;二是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在国家加大国铁、地铁、市政等基建投资的大环境下,企业发展仍面临着较为良好的机遇,优秀施工兄弟单位光明的今天就是我们灿烂的明天,就是我们未来发展的空间和方向;三是要加强经营,职工的期盼就是信心和动力,班子主要领导有激情,在状态,思路清晰,相信经营的大好局面会拓展得更宽更好;四是苦练内功,现在不仅要大力揽活,而且也要提前考虑下一步如果中大标的情况下,怎么干、谁去干、干得怎么样的问题。在工程任务相对较少的情况下,应大力锤炼队伍;五是提升素质,重组后机关中层以上的干部自身素质与企业的管理要求相比,在业务技能上、方式方法上、工作态度上等诸多方面,需要通过加强培训学习补足短板, 工作总体水平上有一个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