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中送凉

2016-07-12 10: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

“老吴,你先擦擦脸上的汗,它正往下滴呢1

“擦完还得流!就剩这两根纤了,一口气把它们接完咱休息会。”

“那你小心点别滴光缆熔接机上啊,要不然咱今天可白忙活了1

7月11日下午,南阳市的气温已达37度以上,但是为了能尽快处理完光缆故障顺利交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通信第三分公司施工负责人邵雷和吴三奋带领八名民工依旧奋战在工作一线,与夏日高温进行着“斗争”。

“老吴老吴!快看,那辆车不是咱公司的吗?经理来检查了……哎!不对,经理抱了个西瓜,是来给咱送西瓜的,同志们!准备吃瓜喽1邵雷兴奋地说道。

“呵,还真是1吴三奋一边说一边赶紧把脸上的汗抹去,抻了抻被汗浸湿贴在身上的衣服。

“老邵、老吴,还有这几个民工兄弟,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我给各位送点消暑降温用品!来来,先吃瓜,这瓜老甜了1分公司经理邹昌元边说边给大伙们分瓜。

“除了这几个西瓜,我们还为大伙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和凉茶,大家有需要随时用!不过这些只能治标不能治本,最重要的还是需要各位提高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首先,要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老邵,你这个领工的可要把握好,要学会打‘时间差’;另外,建议大伙早上出门时不要带白开水而是带淡盐水,这样可以及时补充身体随汗液流失的盐分;最后,有两个严禁:严禁施工完毕后去商店买冰水喝!严禁逞强,身体不舒服要及时报告,万万不可硬撑1邹经理趁大家吃瓜之时,给大家上了一堂“防暑课”。

“您就放心吧,经理,大伙们心里都有着数呢!我们会劳逸结合的,谢谢你们大热天专门跑来给我们送这些东西,我们现在凉快的很呢1吴三奋的一席话让经理放了心。

三九三伏,严寒酷暑,这是自然界亘古不变的规律,一样不变的是一线员工的坚韧以及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