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6-07-11 10: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丽娟

7月10日上午8点16分,随着一连串鞭炮声,新建南昌调度所项目主体结构工程顺利的封顶,在这喜庆的时刻全体项目人员绽放出一张张喜庆的笑脸。

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总建筑面积28619.2㎡,地下二层(局部三层),地上九层,建筑总高度为49.9米;从开工到今天的顺利封顶,项目部全体员工紧抓本质安全,过程中查隐患、抓质量、赶进度。

项目部克服南昌地区百年不遇的春汛雨水天气,克服场地空间狭小的不利环境,螺狮壳里修道场,脚踏实地,实现了阶段性的顺利安全封顶。主体结构施工期间项目迎接了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南昌铁路局各级领导、南昌铁路局质量安全监督站、股份公司督导组、集团公司稽查组对项目进行的各级安全质量大检查,赢得了检查组、甲方、监理的一致好评。

主体结构封顶阶段性节点目标的实现,将激励全体员工在后续工程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