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参加兰新铁路抢险救援

2016-07-11 09: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昭伟

(刘小明)2016年7月10日13时17分,兰新铁路上行线K260+883公铁下立交限界架被公路车辆碰撞倾倒,导致该桥步行板托架脱落并造成桥梁护栏侵入铁路限界,使铁路通信、信号光电缆及地方通讯光电缆与桥梁护栏、倾倒的限界架交叉缠绕,造成兰新铁路上行线行车中断。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兰州铁路局设备管理单位主动联系了解情况,项目负责人带领50余名作业人员及装载机、汽车吊、切割机、发电机等机械赶到抢险现场,投入抢险施工,施工人员冒雨抢险作业五个多小时,于当日17时54分抢险完毕恢复了兰新铁路正常行车,为抢通铁路大动脉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指挥抢险施工的兰州铁路局设备管理单位领导对此次四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的抢险行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四公司现场抢险施工人员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彰显了“顾全大局、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崇高品质,体现了中央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兰州铁路局干武二线建设指挥部、兰州铁路局武威工务段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