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七月份项目管理调度视频会在瓮马项目召开

2016-07-09 23: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7月5日晚,公司7月份项目管理调度视频会在瓮马铁路项目召开。公司副总经理任革命主持会议,公司督导评估组参加了会议。公司在建31个项目同步参加了视频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任革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科和公司安全总监张立华先后就关于六月份施工生产完成情况和物资设备管理情况、六月份精细化管理课题落实情况和七月份课题详细的部署以及上半年安全质量大检查情况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点工作安排。任革命强调,上半年施工生产没有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认清自我、认识差距,如履薄冰、抓住机遇,精实管理!要求新开工项目要迅速掀起施工大干新热潮,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年度总体目标,力争为下半年产值多贡献产值,实现圆满收官。

为确保项目提质增效,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和工程队承包,通过项目精细化管理达到项目管理目标,优化管理流程,公司成立工作组对瓮马项目进行责任预算和评估,在视频会议结束后召开了项目督导评估首次会议。会上,沈以珍进一步强调了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上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做到上下协同、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力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

最后,李天明强调,项目部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督导工作,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实现项目精细化管理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