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召开“9.30”交工目标完成施工动员大会

2016-07-09 08: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加小婷

为圆满完成2016年所有剩余工程量施工任务,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和施工进度,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攻坚9.30”交工目标劳动竞赛活动,确保“9.30”交工目标顺利实现。7月7日晚上在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9.30”交工目标完成施工动员大会,项目全体职工、桥面系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该项目部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动员会上该项目经理王大奇首先将项目部制定的《关于下发奥布项目部攻坚“9.30”交工目标任务劳动竞赛的通知》(〔2016〕11号)进行了宣读,同时对剩余施工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并对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现场分管领导和技术员在抓进度同时注意过程控制,加强对实体工程质量的有效控制,完善现场施工自检力度,确保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同步进行;二是所有参建人员要互相配合、团结一致,目标明确,使施工现场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三是所有管理人员盯控施工现尝服务到一线,确保施工任务目标完成;四是做好施工现场安全保证措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安全管理时刻不能放松,确保施工现场人员安全。

随后项目李副书记向参会人员宣布攻坚“9.30”进军号已经吹响,时不待我,主动出击,全体人员都要树立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珍贵的黄金施工期。结合桥面系、隧道、路基及附属工程、以及盖孜河一号桥桥梁下部施工情况,对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技术规范、形象进度进行了要求。并向全体参建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到人、考核到位,项目管理人员以施工现场为主战场,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二是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团结一致,高效完成各节点施工任务;三是项目班子协调各自分管片区工作,现场管理人员做到工作思路要清晰,确保“9.30”交工目标顺利完成。

项目总工逯登畅对各协作队伍施工任务目标、考核标准和奖励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完成施工任务。并在会上强调到:在大干期间施工现场人员要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制定工序流程卡,明确工序责任人,现场技术、安全、试验做好旁站,把握好每一道工序施工质量;项目管理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以施工现场为主战场,以攻坚“9.30”为目标,管控好施工现场,确保施工任务目标。

项目安全总监张铁峰强调到:一是参建人员对目前施工现场情况总体目标要明确,共同努力,打好项目施工收官战;二是做好施工质量控制,为优质地完成了奥布公路发挥自己光和热,确保“9.30”向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大干期间安全管理时刻不能放松,齐抓共管保施工安全生产。

最后项目生产副经理赵继斌在会上要求到:物资部对现场用料情况及时进行盘点和统计,确保施工生产材料的需求。同时要求所有参建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务必思想要统一,工作要合力,行动要合拍,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通过召开“9.30”交工目标完成施工动员大会,使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树立信心、明确责任,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在施工生产的激情,提高了各协作队伍完成施工任务的积极性,参会人员个个情绪高涨,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9.30”目标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