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副局长李鹏里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武二线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7-08 15: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7月6日,兰州铁路局副局长李鹏里、工会主席刘岩、工会副主席金霞、计划处处长令永春及兰州铁路局干武二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蔡占聪等领导一行,顶着38摄氏度的高温,在中铁二十一局干武二线指挥部指挥长李鸿云和四公司副总经理、干武二线项目部经理祁涛的陪同下,对四公司干武二线工程施工管段内几个重难点施工项目进行检查调研并对一线施工人员进行慰问。

干武二线工程是兰州铁路局的重点工程,也是兰州铁路局推行标准化施工的示范点,自开工以来兰局各主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祁涛简要向领导介绍了工程概况,施工以来遇到的困难,解决的措施,目前完成工程的总体进度以及剩余工程量。听完汇报后,李副局长对四公司克服自然条件恶劣,克服风沙路基施工难等问题,组织科技攻关,既保证了施工质量又保证了保安全,科学安排施工,顾大局表示高度赞誉,同时希望四公司继续发扬连续战斗精神,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保证干武二线顺利开通做出积极贡献。

检查组领导一行还参观了项目职工活动室、篮球尝职工宿舍及职工食堂等“员工之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工会关心关爱员工,努力打造职工吃的放心、住的舒心、干的安心的职工之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工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依法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参建职工积极投身到施工建设当中来,为干武二线施工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祁涛表示:公司一定再接再厉,坚决组织好下步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全力以赴完成管段内剩余工程量,四公司干武二线工程项目部将科学组织、精细管理、精心施工,优质高效的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干武二线顺利开通,向兰州局和地方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