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2015年入职高校毕业生进行见习期满考核

2016-07-06 15: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肖景

7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2015年入职高校毕业生进行了见习期满考核考评工作。为充分掌握高校毕业生入职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生活需求,切实将高校毕业生的培养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会同第一、二、三工程公司认真组织了此次考核考评工作,考核考评分为座谈总结、理论测试两个部分。

在第三工程公司考核考评会上,由8名2015年入职高校毕业生依次进行见习期总结和见习心得汇报,他们结合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取得的进步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客观的总结;然后由指导老师及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对8名员工进行面对面的点评,指出不足及需要努力加强方面;考核组同时和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就高校毕业生培养工作深入进行了交流及研讨。

在考核考评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表示,人才资源始终是企业的第一资源,结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加快建立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任务十分紧迫;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使用培养管理工作,高校毕业生具有学习、接受能力强和知识更新快等特点,关键在于培养好、使用好和管理好,使其成为公司可靠的人才支撑和保证;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和各工程公司要通过各种有利形式,对高校毕业生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证,努力为其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希望2015年入职的高校毕业生通过一年来的见习,正真的融入集体,在今后工作中能学以致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弥补不足之处,尽早成才,能够独当一面,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对8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理论考试测评。

此次高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考评工作在成都分公司所属各工程公司分别进行,通过理论测试及面对面的座谈,有效的检验了高校毕业生各方面的综合素养,使高校毕业生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及不足,认识到今后努力和发展的方向,加深了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