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上海910项目工会酷暑中送关爱 凝聚人心 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2016-07-06 10: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5日下午暴雨如注,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地铁910项目部依然遵照公司工会有关开展夏季“送清凉 送安全 送健康”促进项目和谐发展的规定和要求,如期在施工现场会议室为一线参战员工送去了有关防暑降温治疗、预防之保健用品、饮料、蚊叮虫咬外用药剂和洗涤用品等。

项目举行了颁发防暑物品仪式,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曾益平说,城轨公司和项目工会为现场施工作业人员举行的“三送”活动,体现了国家《劳动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做”的兑现和落实,凝聚了人心促进了项目的和谐发展。

工人们纷纷表示,项目工程临近结束,企业不忘初心依旧投资,坚持执行落实国家有关劳动保护政策,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要有严肃的职业敬畏感和感恩思想,按照施工设计标准,坚持工程质量和劳动安全的全面把控,干好在建项目,为企业在上海和华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争取更多的市场建设份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