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7标项目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07-04 09: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松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95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为纪念建党95周年,2016年7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7标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部人员参观成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组织项目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简单的几句宣誓词,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宣誓人的心中。通过重温活动使党员们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人人争取再创佳绩。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的优秀共产党员都用乐于奉献、勇于牺牲、无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展示了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