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贾永庆荣获月度“最美新疆人”称号

2016-07-04 08: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张灏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张灏)6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月份 “我推荐、我评议最美新疆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西车辆段维修电工、高级技师贾永庆荣获 “最美新疆人”称号。

贾永庆是该段公认的 “设备维修第一人”。从事维修电工15年来,他刻苦钻研,熟练掌握了数控编程、机械维修、电路维修等方面的多项技能。面对段内一台600多万元的德国进口磨床发生故障、国内没有售后维修点的情况,他主动请缨,靠手机软件翻译英文电路说明书,一处处排查问题,连续奋战三天三夜,终于攻克了 “洋”设备无人能修的难题。

3年来,贾永庆修复各类重大设备故障300余次,节约维修成本200余万元。以他为核心的 “劳模创新工作室” “党员技师工作站”,已成为乌鲁木齐西车辆段设备维修的中坚力量。他连续4年荣获乌鲁木齐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5年荣获火车头奖章。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明办策划组织,天山网、新疆文明网主办的 “我推荐、我评议最美新疆人”网络活动,是自治区选树推介典型、展示各行各业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的一个有效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