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之青年员工学党史活动

2016-07-03 10: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张玄玄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作为党的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并结合公司党委深入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成都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之青年员工学党史活动,全公司6个基层团组织近11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其中。

6月下旬该公司团委就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希望通过活动形式来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创一流业绩向党的95周岁生日献礼。此次纪念建党95周年之青年员工学党史活动主要是以观看团中央出品的《画说党史》的形式进行,期间穿插了各团(工委)总支书记对有关党史的一些介绍和说明。

用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学习党史,不仅增加了青年员工学习的兴趣,也增加了很多的趣味性,让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和启发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团员青年学到了党史知识,同时也增强了该公司团委的凝聚力,更好地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在团组织周围,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高超的技术水平,为公司的施工生产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