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深茂一分部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

2016-07-03 10: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JMZQ-4标一分部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28名党员齐聚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承接新形势下党员的神圣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jpg

时光荏苒,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风风雨雨。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谭国儒首先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为分部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讲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深茂铁路建设中创先争优》的党课。面对自己的节日,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同时就工程队建设和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堡垒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加强党章的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奉献,共同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期间,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刘明同志的党员转正申请,同时吸收入党积极分子谭庆同志为预备党员。(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