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七一”前夕向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1 14: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雯雯 朱月根

6月30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前夕,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BT07标项目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强调,要学做结合,把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

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朱月根主持并讲课,他以《学做结合,把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为题目,从为什么党员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是什么和结合项目实际,党员如何讲规矩、有纪律三大方面回答了党员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和项目党员如何讲规矩、有纪律的问题。朱月根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教育,党员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就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规矩和纪律,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结合项目实际,朱月根从两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规矩和纪律意识,要加强自律。他说,首先要解决思想问题,要从源头牢固树立不想腐、不敢腐和不能腐的思想,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要管住自己,管好身边的人,真正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提高规矩和纪律意识,要做好他律。要利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监督改正错误和不足,同时要坚持谈话制度,对关键岗位、部室以上负责人要适时或定期谈话,要从微孝“发脖之前抓起,只有这样才能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队伍,只有这样,才能为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由朱月根领誓,与会的20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