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而复得的“生日礼物”

2016-07-01 14:0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雪莲

2016年6月29日下午15时13分,由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值乘的K270次列车刚从焦作车站开车不久,12车乘务员在例行巡视车厢时发现在8号下铺枕头下,好像压着什么东西,走过去一瞧,是一串由五瓣金刚菩提和象牙等精美配饰组成的文玩手串,可能是旅客在休息时随手压在了枕头底下。

1.jpg

该车厢乘务员立即与值班车长赵俊强取得了联系,赵车长赶紧与焦作车站值班员取得了联系。恰巧的是,另一边,在焦作车站的旅客下车后发现自己的手串忘在了车上急得也慌了神,也正奔赴回来寻找。经车站列车旅客三方沟通,决定于第二日K269次列车返程携带回来。

2.jpg

2016年6月30日15点08分,列车准点到达焦作车站,旅客也早已等候在那里,看到赵车长从车上下来时,激动地握住了手说:“太感谢您了,这串手串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去年和媳妇在云南新婚旅游时为我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价值将近三千元呢。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说着深鞠一躬对赵车长表示了感谢,赵车长连忙扶着该旅客“:能够帮助到您我们也很开心,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以后记得要随身携带,不要再度遗忘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