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因地制宜创新形式

2016-07-01 08: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通讯员王朝辉

(记者孙业国通讯员王朝辉)连日来,一场为期1个月的知识竞赛活动在上海铁路局6万多名党员中展开。这是该局党委因地制宜,创新活动组织形式,扩大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覆盖面的具体措施。

该局党委认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先进性意识。他们针对不同系统、不同岗位、不同地区党员的生产生活特点,组织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参加义务奉献活动。各基层站段党委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新党员入党宣誓、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征文等活动,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

该局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七一前夕组织路局和局属单位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党支部,为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