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革命传统 引领两学一做——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16-06-30 19: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周鸣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在全公司基层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引领两学一做 ”为主题的“七一”党建活动。

6月30日,江门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夏永强讲授的专题党课,并到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7月1日,内蒙古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前往集宁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传统。

IMG_4475.JPG

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人集体在二七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在纪念馆资深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汉二七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老党员郑瑞强同志的引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大厅,公司党委为优秀党员、党员管理能手、党员科技标兵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优秀党员代表张建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邹敏月分别发言,表示要弘扬传统,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公司党委副书记廖玉华代表公司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发展信念,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在公司的发展道路上不懈努力,创造新业绩,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无愧于党组织赋予的历史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