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机械段举办党员培训班效果明显受好评

2016-06-30 17:4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旭华

近日,西安工务机械段利用工休时间,组织开展了全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培训班,共有81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该段党委精心设计了以党章、党史知识、党性教育、党风廉政等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课程,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读书交流、经典诵读、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通过党性体验锻炼、举办党日活动、开展党性分析等形式强化学习效果。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坚持做到每天晨读一篇毛泽东经典文章,歌唱一首爱国主义歌曲,观看一部先进典型和廉政微电影教育影片。在理论学习环节,局党校老师的党章知识讲座、“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专题党课教育,“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等学习内容,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廉洁意识,使广大党员受益匪浅。在现场教育环节,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常兴扶起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峥嵘历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签名承诺等形式,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牢记责任使命。在学习交流环节,全体党员有感而发,各抒己见,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和丰富收获。党性得到锻炼、知识得到提升、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得到加强,是这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共同感受。

“此次培训会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时间,但是充满了浓浓的“党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做的还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争做贡献,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参加完培训班的党员廖森峰坚定的说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