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路职工培训基地开展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30 09: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毅 范江洲

6月29日,西安铁路局安康职工培训基地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5周年。

该单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33人赴安康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首先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由3名党支部书记在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升华。随后参观了牛蹄岭战役纪念馆和三线学兵事迹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被牛蹄岭战役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三线学兵烈士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深深的感染与震撼,更加坚定了基地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无愧于革命先烈牺牲的信心。

下午召开了党总支党员大会,基地主任首先传达了路局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两委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号召大家以路局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团结一心共谋基地新发展。随后党总支书记上了题为《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争当学习贯彻党章的楷模》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遵守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为基地的创效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对基地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发了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在基地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七一”前夕,基地党总支还先后开展了学党章准则条例知识答题竞赛、迎“七一”暨“转闯增”主题教育活动巴山劳模宣讲报告会等活动,为广大党员送上了一套丰富的精神大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