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奏响工务特色文化主旋律

2016-06-30 08: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彭琦)连日来,荆门桥工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文化素养,进一步增强全员 “红线”意识,为安全生产长治久安提供有力支撑。

这个段将安全管理与文化元素结合起来,奏响工务特色文化主旋律,使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这个段通过 “健康武铁”微信平台,向干部职工宣传劳动安全、防暑降温、应急处置等知识;以高铁列车运行、施工安全、道口管理、现场作业等为重点,加强盯控,严防死守,强力落实标准化作业,完善联控互控网络,形成全方位安全监控体系。

针对管内持续强降雨天气的实际,这个段严格落实各项防洪制度,及时疏通排水设备,清理山体危石;对铁路沿线进行综合治理和安全情况排查,科学管理路料,确保施工现场 “工完料净”;对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自查自纠,切实落实整改责任,追踪整改直至销号,形成闭环管理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