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冷新生到中铁二十一局昌赣客专工地调研调度项目建设

2016-06-29 21: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三

(王孚 高湛齐) 市长心系昌赣客专,现场击鼓卯劲督战。6月28日上午,江西赣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冷新生,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王席兼昌赣项目经理庄纪栋陪同下,到正在建设的昌赣客专12标工地调研调度项目建设。

10时12分,冷新生偕同副市长刘建萍,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卫东、市铁办主任邱世禄一行7人,首先来到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边镇涌泉村的赣州轨道板常庄纪栋在现场展开施工技术图纸,向冷新生汇报了赣州轨道板场的建设施工情况。

10时17分,冷新生、刘建萍等来到轨道板场双跨钢结构生产车间;他一边听取庄纪栋和邱世禄介绍CRTSIII型先张法轨道板生产工艺过程,一边指着正在施工的钢筋区、拆装区、封锚区、检验区和水养池问这问那。他说,你们中铁二十一局真是好样的,只用了短短160多天,就建成这样高规格的轨道板场,而且是生产预制新一代的轨道板。

冷新生从右跨车间走到左跨车间,他指着正在进行轨道板张拉的工人,亲切地对庄纪栋和在场的人说,现在赣州的天气这么闷热,几乎每天都是30~37℃;你们一定要想办法,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给这些一线工人,多熬点绿豆汤喝。咱们赣州段这几十公里高铁的高平顺、高稳定,就全靠你们啦……。

10时32分,赣州地界的太阳越来越火辣狂暴,湖边镇的气温已高达36摄氏度,热浪滚滚,扑面而来。冷新生和刘建萍等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到宋家坑特大桥架梁施工现常

在高大的架梁机下,冷新生对庄纪栋说,从轨道板场生产车间出来,到这里的架梁现场,我感觉你们中铁二十一局的标准化管理抓得很好,给大家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你们每天架设3孔梁,可是卯足了拼命的干劲啊;在你们和这些工人身上,我看到了当年“大京九精神”在这里闪光。对你们顶着这样的酷暑高温,加班加点抢进度,一丝不苟抓安全,我代表市政府和赣州的老表们,最想对你们说的就是感谢。

现场调研调度快结束时,冷新生对现场一位架梁队技术负责人王小军叮嘱说,今天的太阳特别大 气温特别高,你们在运梁、架梁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

图1为冷新生(右二)在现场调研。

图2为庄纪栋(右二)与冷新生(右一)研究方案。

图3为冷新生(右二)在生产车间调研

图4为冷新生(左三)与工人王小军交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