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班路上也营销

2016-06-29 08:3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营销无处不在,关键要做个有心人16月23日,在青岛西车务段蓝村站,客运计划员孙玉琴说起了 “营销经”。

6月初的一天,孙玉琴走在上班路上,偶遇老熟人——驻蓝村某部队参谋任献彬。在交流过程中,任参谋诉起苦来: “近期部队训练任务重,我抓完训练还要抓后勤。这几天一批学员结束训练,我正愁怎么送他们回去呢。”

听到这里,孙玉琴心中一动,赶忙追问: “这些士兵的返程票买好了吗?”“还没呐,百十号士兵,分散在七八个地方,不好办呐。”

“你们可以乘火车啊,现在铁路尤其是高铁列车既快又舒适,而且是联网售票。”孙玉琴的营销悄无声息地展开了, “你只要把返程士兵的相关证件和目的地等资料准备好就行,剩下的事交给我们来办。”

孙玉琴和同事工作了一个多小时,打英核对车票,确认无误后交给任参谋。几天后,孙玉琴接到了任参谋打来的感谢电话。

孙立宽 张 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