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党委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5周年

2016-06-27 16: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祥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红旗党支部颁奖.JPG
  • 业务知识授课.JPG
  • 知识竞赛.JPG
  • 知识竞赛场景.JPG
  • 职工在观看党章书法展.JPG
  • 重温入党誓词.JPG
下一个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党委二段提前部署、认真谋划,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让纪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有内容、行动有力量。

一是在全段党员中开展了“手抄党章迎七一,两学一做在行动”暨手抄党章书法展。二是围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举办了党史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六个党支部派出的18名选手参与了知识竞答。三是为突出施工现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邀请公司组织部部长杨小伟对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四是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党支部“星级达标、晋位升级”和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五是党委书记陈洪昌代表段党委向全段党员发出了《致全段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中原铁军”精神和二段优良传统,为企业质量效益型发展再立新功,在创新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