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徐盐项目:齐心协力建家忙

2016-06-27 16: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艳玲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徐盐项目部号召先期到达职工开展义务劳动,人人动手,为建线建家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项目党政的组织下,先期到达所有职工发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参加到整体规划、装车卸车、物品摆放、制度上墙、卫生清洁等工作中来,努力为后期人员的到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徐盐建线建家本着“勤俭节约、周转使用”的原则,共产党员刘鹏飞和司机张献伏组成的物资运输队,从郑州到宿迁,昼夜兼程,连跑6趟将郑开郑机项目有用物资转运到徐盐工地。在建家过程中,大家分工不分家,不怕脏、不怕累,无条件投入到细节劳动中去。物资部长江磊说:“这是我们自己的家,未来我们在这工作、生活,我们不出点力谁出力,多干点、累点没啥1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分工和职责,但在目前,大家都把建家当作最重要的事,无条件服从大局,充分发扬团队精神,脏活累活抢着干,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努力将新家——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徐盐项目部建设得更美、更靓、更舒适、更大气。与此同时,大家还踊跃献计献策,不断优化建家方案,使项目部在满足员工工作、生活方面的功能性得到最大的体现。看到项目部一天比一天整洁、一天比一天漂亮,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目前徐盐项目建线建家工作已基本完成,成为当地展示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的又一崭新风景。

1组装会议桌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